穴位埋線

脫毛專家介紹,穴位埋線可控的合適能量的脈衝光被毛囊組織汲取,精確地破壞毛囊中的兩個重要組成部分,即毛凸和毛乳頭。應用寬光譜技術,提供一種柔和非介入性的療法,其發射的特別波段強脈衝光可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深部,從而使毛囊溫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壞死,達到保持永久性祛除毛髮的效果,所以不用過於擔心穴位埋線會出現反彈現象,穴位埋線可以達到永久性脫毛的目的。另外真空壓力暫時壓迫皮膚組織和周圍血管,血流暫時被壓離,使更多能量被黑色素吸收,治療所需的能量只是傳統脫毛設備的1/3~1/4,達到真正意義上的“無痛”脫毛。同時配備大小兩個不同手具的鐳射頭,兼具精准和高效,大幅縮短脫毛時間。做穴位埋線技術已被認證可在治癒後對生長期的毛髮達到保持永久性脫除的效果,治癒的具體次數和皮膚和毛髮的類型等很多因素相關。毛髮生長週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處於生長期的毛髮才能有效地被去除。甲狀腺功能一般正常,如進食過多時T3可高,反T2可偏低,基礎代謝率偏低。由於肥胖、消化功能及肝功能紊亂,高熱量飲食、油膩食物及脂類代謝紊亂,使膽固醇過多達飽和狀態,而發生膽結石,主要為膽固醇結石。測試表明:若在水中游100米,消耗100千卡熱能,相當於陸地跑400米,或騎自行車1000米,或滑冰1500米。另外“由於水波浪的作用,不斷對人體表皮進行摩擦,從而使皮膚得到放鬆和休息,所以經常游泳的人,都有一身光潔、柔軟的皮膚”。可以通過測量使用者呼氣中的丙酮量來瞭解其燃燒了多少脂肪,顯示出減肥效果。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