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第四,中醫穴位埋線針灸減肥不主張“饑餓療法”。與眾多減肥方法不同的是,在穴位埋線針灸減肥的過程中,不強調過分的控制飲食,特別不主張採取“饑餓療法”。因為過分節食後,重則可能導致厭食症、造成消化器官功能障礙、產生嚴重後果,輕則造成人體代謝功能降低,而代謝功能降低是進一步致肥的潛在因素,一旦恢復正常飲食,患者會繼續增胖,甚至可能比以前更胖。穴位埋線針灸減肥的最大優勢也就在這裡。這些正是廣大愛美女性及皮膚專家深為青睞的重要原因。專家推薦,美容皮膚科副主任、主治醫師孫力資深美膚、皮膚治療專家,東南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畢業,從事皮膚美容治療專業近三十年,在對各種皮膚美容方面的臨床治療經驗豐富,對各類皮膚疾病使用中西醫治療有一定的心得。針灸埋線減肥簡便、安全、可靠、痛苦小。然而,為何一些患者儘管去了穴位埋線正規門診,還是沒有達到目的?這是因為沒有瞭解針灸減肥的一些要領。建議選擇一次無菌穴位埋線包,其中包含有:塑膠託盤、墊布、特殊中草藥浸泡的羊腸線,進口埋線針,剪刀,鑷子,手套,口罩,密封套等。彩光脫毛:脫毛次數不同意見也不同,根據所選功率的不同,脫毛三次以上才看到效果的人不在少數。隨著次數的增加,效果越來越明顯,投訴也就越來越少了。選擇穴位埋線的姐妹們大多都是從第一次鐳射照射開始就能看到很明顯的效果。針灸通過調節“下丘腦垂體腎上腺皮質”和“交感腎上腺皮質”兩個系統使內分泌紊亂得以糾正,並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因此達到減肥目的。針灸療程結束以 後配以埋線療法,以確保不反彈。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