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

拉皮術,什麼時候做最合適?拉皮術不只是拉緊皮膚。同階段用不同方法,除了拉皮,除皺還有很多種其他的方法,如鐳射除皺、使用水楊酸等化學物質脫皮等。專家都很推薦這些手術,愛美的您還不快來嘗試。不選擇合適的除皺方法,應該按照皺紋拉皮的發展階段來看,沒有哪一種方法一定是最好的。另外,若將微波拉皮的探頭在身體上滑動,加強能量航皮膚組織的溫度效果。一般人年紀大了,皮肉會由於重力作用產生自然下墜,形成很深的皺紋,眼睛也會變成三角眼。拉皮術就是通過手術把組織下墜的皮膚拉緊,恢復成原來的樣子。這種手術的方法,只需在頭皮上作分散的數個小切口,然後放入內窺鏡,即可看到所要處理的部份,而後再置入特殊的器械處理,上額、眉尾、眼尾等處多餘的皮膚組織就可以被往上往後拉至頭頂固定。人到了一定的階段,不論如何掩飾,臉上的皺紋都會洩露年齡的秘密,除皺自然成了中年女性最關心的話題。選擇除皺方法要分階段,而對於過了40歲的人,最佳的除皺方法就是做“臉部上提手術”,通過手術把組織下墜的皮膚拉緊,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拉皮術。電波拉皮這種解決方法屬於非侵入式,不會造成任何傷口,不用動刀或打針,除了皮膚要拉緊外,面部肌肉也要拉緊,只需一次治療,就可以緊致您原有的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的膠原蛋白。電波拉皮維持時間因人而異,上額、眉尾、眼尾等處多餘的皮膚組織就可以被往上往後拉至頭頂固定而後再置入特殊的器械處理。手術需要2周最長維持10年。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1/index.php?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