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通常以4次為一個療程。穴位埋線減肥一次,可持續15天時間。一般一次就能見到穴位埋線減肥效果,一個療程下來,體重可下降8~20斤。另外,腰圍、臀圍、腿圍等會明顯減小。在6個月內有使用13-順維甲酸史;在6周內,曾使用過其他方式(如蠟脫)脫毛者以及月經期婦女都不適宜進行穴位埋線。除此之外,關於穴位埋線還存在一定的誤區,規避常見錯誤認識,正確脫毛清爽迎夏。所以,穴位埋線的確是一種安全、快捷、持久的脫毛方法,將它用來清除腋毛還可以消除輕微狐臭的意外效果。埋線減肥是針灸減肥的延伸和發展,是改良式外灸。它是用埋線器具將蛋白質磁化線植入相應的穴位,通過線體對穴位產生持續有效的刺激作用(線在體內15天至3個月自然被溶解吸收),來達到減肥的目的,此法15天埋線1次,免除了肥胖患者每天“針”一次的麻煩和痛苦,是繁忙現代人首選的減肥法。3.埋線部位幾天後有瘀青,是因為埋線時小毛細血管滲血造成皮下出血,不用緊張,一兩周後就自行吸收消散了,如熱敷可加快吸收。穴位埋線的副作用很少,有可能出現的是水皰、色素沉著和色素減退,瘢痕罕見。所以在選擇穴位埋線的方法的時候,就需要在醫院的選擇上做好準備。穴位埋線的原理是由鐳射+ 真空技術,沿襲穴位埋線的優勢,結合真空技術,治療時將皮膚輕吸進治療頭,皮膚被吸起後拉伸變薄,使黑色素細胞密度降低,減少表皮對能量的吸收;4.埋線後有些低燒,過一兩天就會好,可不用藥。5.有些輕微過敏,出一點小紅疹,可吃息斯敏,或不用處理,會自愈。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