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飯店

要選擇一個地方做生意,你起碼要在當地住上半年.人潮決定商潮,如果西門飯店餐飲企業違反《辦法》並造成不良影響、嚴重影響或極壞影響,經查實,可能會被相關職能部門勸導並督促整改,在本行業內通報批評。“如果違反《辦法》,通報之後仍不整改的,是文明單位的取消其文明單位稱號,不是文明單位的取消其參評資格;對於執行《辦法》好的西門飯店餐飲企業將給予表揚、通報表揚、授予榮譽等獎勵。”按照該辦法的規定,有關部門在對餐館、飯店、賓館、食堂的剩飯剩菜現象進行檢查的時候,對於剩飯剩菜浪費嚴重的單位,將在文明單位評選中給予扣分。同時,西門飯店各主管部門還將依照有關規定或行業管理規章,視情節輕重分別給予約談告誡、限期整改、通報批評、降低會員等級、媒體曝光、取消評先資格等處罰。遏制“舌尖上的浪費”已成社會共識。以處罰來遏制“舌尖上的浪費”,其初衷和目的無疑是好的。但在筆者看來,其效果卻有待觀察和考驗。先不說這些缺乏實質性的懲罰措施是否能夠得到餐飲企業和單位的真正重視,即便重視了,對於“浪費嚴重”、“情節輕重”又該如何科學界定?旅遊管理主要從事導遊工作,包括地接,全陪,領隊,旅行社經理等等,像旅遊局這樣的政府機關,雖是旅遊管理專業,但進入同樣千難萬難。西門飯店管理當然是從事酒店管理方面了,但做西門飯店很難靠學歷知識說話,都是能力和經驗,還必須得從基層做起。旅遊的書籍看旅行社運行與管理和導遊服務類的就行,西門飯店管理看看酒店英語的書籍就行,其他的理論書籍都是扯淡!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