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台灣一批批因成本考量而移轉到中國的製造產業,也無可避免地將台資那套成本管控的習慣帶到中國,從上海來的大陸遊客遊覽車一抵達,飯店人員馬上沖上前去迎接,幫忙他們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進西門酒店。大陸遊客人數暴增,也讓日月潭飯店也一房難求,翻開西門酒店的訂房資料,現在到8月份,每個假日幾乎都已經客滿,原本前一個月訂房就行,現在都要再提早一個月。西門酒店業者說,“假日的訂房率來說已經幾乎達到百分之百,也就是客滿的狀態,平日七到八成的訂房率。”大陸團導遊表示,“都要很久之前訂房,大陸團體出來的話都會行程提前,都敲定了才會過來的。”陸客消費能力驚人,日月潭各級西門酒店都想搶食這塊大餅,想前去遊玩的臺灣本地民眾,訂房則要提早動作。4.內地旅客前來臺灣旅遊,我都建議臺北這部分可以放在最後3天,若是你要帶些紀念品或名產類,在臺北買會方便些,也可省去前幾天行程還得拎著大包小包。總統府參觀大約2-3小時即可完成,你可以在4月7日上午前往,去之前記得帶上你的入台證和通行證。5.不知道是不是內地的教育告訴你們來臺灣必去阿里山或日月潭的觀念,但從實際面來看,日月潭位在南投山區,若非去不可的話最好排個兩天行程,要不然你可能只有拍張照的時間就得下山了,根本遊覽不到什麼。既然你是一個人出行,我倒覺得你可以把上山的時間拿來安排到西門酒店看看海景、到台南遊古跡吃個小吃,然後再到臺北周邊的西門酒店、淡水去走走也不錯,至於墾丁、阿里山、日月潭這些地方,將來你有機會結伴一起來臺灣時再去也行。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