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旅遊每到此時,成熟的鮭魚群們會從銀白色變成淡粉紅,成群結隊從大海入河、溯河而上,接著循原路返回出生時的故鄉產 卵、繁殖,場面極為壯觀。卑詩省賞鮭的三大重點地區:亞當河(Adams River)、威化溪(Weaver Creek)及黃金溪(Golden stream)。加拿大旅遊遊客們幾乎只要站在河岸,就可以目視如此神奇的生態奇觀。賞鮭一事已成為卑詩省秋季熱門的旅遊景點,不過它可是每四年才有一次這樣大規模 的景觀,因此自然會吸引全世界遊客前來加拿大旅遊,目睹這場令人讚歎的加拿大旅遊年度盛事!到加拿大旅遊的最佳季節:因為在加拿大已經生活了一年多,感受了一年四季各不相同的精彩。但如果是選擇最佳的旅遊時間,我覺得還是九月至十月,這樣的季節既能感受夏日的萬木蔥蘢,又能領略加拿大最無敵的美豔秋色。而且我聽老公講,暑假期間因為學生放假,是加拿大旅遊的旺季,當然機票也是最貴的,單程都要一萬多。如果錯過這個高峰,把行程安排在九月中下旬,既能避開這個高峰,又能欣賞到兩個季節不同的美景。何樂而不為呢!加拿大是楓葉的國度,其實不管到哪個城市都會有迷死人不償命的無邊秋色。只是對於旅遊目的地來說,溫哥華、多倫多、渥太華、蒙特利爾和魁北克應該算是最熱的選擇,但不管選擇哪兒,要掌握一點就是楓葉是從北向南而紅的。因為楓葉變紅的關鍵因素在於氣溫,溫度降低,白晝時間變短,才會讓楓葉中的葉綠素被分解掉,進而讓花青素、胡蘿蔔素等其他色素來讓葉子呈現出美麗的秋日色彩。所以根據你所處的城市位置、當地的氣溫,再結合當地政府的楓葉報告,就能選到最好的賞楓時間。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