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飯店

西門飯店的基本設施決定了一個酒店的接待能力和條件,西門飯店設施的標準和數量標準決定了酒店的檔次。無論西門飯店的檔次如何,其基本設施應具備以下幾個方面:客房接待設施,具有與本酒店規模及標準相適應的客房設施,包括:單人間、標準間、豪華套房、總統套房等。西門飯店客房內應配有與酒店星級標準相應的客用設施,如:梳粧檯(或寫字臺)、衣櫃、床(軟床墊)、座椅、沙發、床頭控制櫃等配套傢俱;每間客房設有單獨衛生間,衛生間內一般配有坐式便器、梳洗台(裝有洗面盆、梳妝鏡)、冷熱水設施(包括配有噴頭的浴缸、浴簾);每間客房都具有能夠保證或調節溫度的分體空調或中央空調;每間房間都配有電話,可直撥或通過總機掛通國內或國際長途電話;每間客房都配有電視機和音響設備;每間客房內都配有一定數量的文化用品,如信紙、信封、明信片、城市地圖、針線包、酒店指南;每間客房內還配有一定數量的衛生用品,如牙刷、牙膏、肥皂、洗髮水、潤髮露或護髮素、浴帽、擦鞋器(紙)等。餐飲接待設施,具有與本西門飯店規模及標準相適應的中餐廳、西餐廳及所必需的飲食供應設施,包括餐具、炊具、傢俱、廚具以及各種飲食器皿等等。娛樂服務設施,具有與西門飯店規模相適應的歌舞廳,以及所必須的各項設備設施,及其附設的酒吧服務設備和設施;保齡球場及設備和設施;桌球室及室內桌球設備和設施;電子遊藝室及其各種電子遊藝設備和設施;游泳池及各種附屬和輔助設備設施;健身室及各種健身設備和器材;桑拿浴、按摩室及各種配套設施等等。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