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旅遊的冬天,仿佛進入了童話的世界,冬天也是加拿大旅遊驕傲的季節。這裡幾乎人人都愛好溜冰、滑雪。這裡的冬天是漫長的,往往從11月就開始下雪,到次年4月甚至5月才冰雪消融。在長達半年的寒冷日子裡常常是冰雪交加,一夜之間可降雪兩三英尺厚。冬季來到這這裡,別忘了裹上你最厚的大衣!加拿大旅遊天然美景與現代設施兼優的鄉村,雄偉壯麗的洛磯山脈、保持大自然原色的國家公園、湯煙嫋繞的溫泉度假村、白雪皚皚的滑雪勝地,都只是加拿大鄉間魅力的一部分。除了觀光旅遊之外,加拿大的鄉村也非常適合獎勵旅遊。獨具加拿大旅遊特色的費爾蒙頓城堡酒店,擁有無與倫比的四季風光、恬靜的田野風光和現代化的會展中心,成為舉辦會議、開展獎勵旅遊的絕佳地點。不論是連續數年被SKI及CONDE NAST TRAVELLER 等知名雜誌評選為北美最佳高爾夫和滑雪勝地的惠斯勒山城,或是位於加拿大旅遊東部多倫多與魁北克之間的塔伯拉山(Tremblant)、魁北克聖安妮,亦或是世界自然奇景的尼亞加拉瀑布區等山巔水湄的度假村,都有無數頂級的度假村和精品旅店,可作為會展及住宿的選擇。更有一系列別開生面的特色休閒專案,可激發創造力和動力。白天您可以乘坐直升飛機穿越群山峻嶺,在冰川上享受獨特的午餐,在林間騎馬賓士,或者享受垂釣、登山以及山地自行車運動帶給您的樂趣。夜晚,您可以在山間浪漫小屋享受燭光晚宴,也可在加拿大旅遊山區的個性酒吧、餐廳和特色專賣店釋放心靈。如果您想規劃一個非比尋常的團體活動,凝聚團隊的向心力,那麼在阿爾比省草原大牧場,安排與牛仔一起騎馬趕牛、牧羊的活動吧!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