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若先在峇里島國內轉機,需遵守國內航班對液體物品的規定。國內航班規定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升(ml),並應置於獨立袋內,接受開瓶檢查。有嬰兒隨行的旅客,購票時可向航空公司申請,由航空公司在機上免費提供液態乳製品。糖尿病患者或其他患者攜帶必需的液態物品(憑醫生處方或證明),經安全檢查確認無疑後,交由機組保管。1、印尼峇里島境內保護動物(天堂鳥、貝殼類)和古董品等禁止攜帶出境。2、辦理登機手續,乘坐GA航班的客人辦出的登機牌是一張峇里島到雅加達的,同時需要繳付50,000印尼盾內陸段機場建設費(此金額僅供參考)。乘坐HX航班的客人辦出的是峇里島到香港和香港到上海兩張登機牌,行李均直接托運回國。3、乘坐HX航班的客人在過海關的時候,需要自己購買當地的離境機場稅約18美金/人。4、找登機門,候機。取完行李,確認行李沒有遺失或損壞之後,出機場,導遊于機場門外等候客人。峇里島海關出入境及機場安檢規定,最多可免稅攜帶1升酒類,200支香煙或50支雪茄或200克煙草,適量香水入境(超量會遭到沒收或罰款)1、下飛機後,攜帶自己的隨身行李。3、乘坐HX的客人按照登機牌上的資訊找到香港至上海航班的登機口,候機。峇里島可攜帶入境的私人物品有:照相機、打字機、望遠鏡、收音機、書籍,但離境時必須帶出。入境攜帶攝像機、高級照相機、筆記型電腦等必須申報(過海關時走紅色通道並保管好海關申報單第二聯)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minitour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