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旅遊維多利亞市:省會之旅—— 訪問著名的布查花園,徜徉在市中心的內港,體驗自釀酒吧,品嘗最新鮮的海產和當地美酒。加拿大旅遊溫哥華市——預訂一次夕陽美食航遊之旅,在科學世界體驗各種互動活動;採購新鮮的有機食品;品嘗世界聞名的民族料理。加拿大旅遊艾德華王子島——重遇“綠山牆的安妮”,夾起牡蠣再去殼,朝著海灘進發,眺望停泊在夏洛特敦(Charlottetown)碼頭的遊船。加拿大旅遊旅遊地點:迷人的夏洛特敦——開始一段觀賞海豹之旅,穿越時空遇見加拿大聯邦的創始人,在聖保羅的英國式教堂聆聽爵士樂。新不倫瑞克省——站在海底,在廊橋裡親吻,享受阿卡迪亞人的清煮鮮龍蝦。加拿大旅遊旅遊地點:新不倫瑞克省芬迪灣——在海底尋寶,品嘗新捕撈的龍蝦,在憤怒角(Cape Enrage)欣賞加拿大最美的景色。友好的弗雷德里克頓——解決一個GPS “地理藏寶”難題,參加威士卡品酒班,觀看衛兵換崗,行走於植物園小路。新斯科舍省——欣賞凱爾特民間音樂;在迪格比(Digby)吃干貝;在“藍鼻子二號”帆船上巡遊;在引人入勝的“燈塔路線”上駕駛。旅遊地點:音樂之島佈雷頓角島——遊覽歷史名城路易士堡,您可在同樂會上聆聽小提琴和風笛,於歡樂灣賞鯨,或者在布拉多爾鹹水湖上航行。歷史古城哈利法克斯——環繞“樹木之城”,探索海洋軍事歷史,品嘗新鮮的龍蝦,瞭解“泰坦尼克號”的故事。 紐芬蘭和拉布拉多省——踏上觀鯨之旅,徒步探尋維京人的足跡,隨快節奏舞曲跳一段熱舞,品嘗獨具特色的野生黃莓派。旅遊地點:加拿大旅遊傳奇城市聖約翰斯——行走於浸透著濃郁歷史氣息的街道,在冰山周圍泛舟,爬上懸崖頂觀賞鯨魚;參觀政府大廈和信號山。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