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凝亮美白乳液是一款高性價比的美白淡斑產品,半透明乳液狀質地十分水潤柔滑,而且親膚性很好,快速被肌膚吸收,清爽不油膩。其美白效果處於中等水準,對於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有一定的作用,而它淡化色斑的能力不錯,長期使用可以去除深層色斑。藍銅乳液型產品除了含有和乳霜一樣的成分之外,最大的特點是含水量高,乳液的含水量會比同樣的乳霜的含水量多一兩倍,塗在皮膚上除了能迅速地為皮膚補充水分之外,還能為皮膚建構一層水潤的皮脂膜防止水分流失,而這種“鎖水功能”是乳液最重要的功能之一,這也是乳液產品為什麼最適合幹性皮膚的秘密所在(乳液適合油性皮膚,乳霜適合乾性皮膚吧)塗抹的順序有先有後,藍銅乳液並不是要同時全臉塗抹,而是哪裡最乾就先塗抹哪裡,如果你還沒有使用眼霜的話,就先塗眼周,之後是兩頰、嘴角兩側、上下顎等,這些部位塗完之後再塗全臉,這樣這些乾燥的部位就得到了雙重的滋潤。而如果已經使用眼霜,眼周就直接塗眼霜就可以。塗抹時要用指腹的力量,塗抹藍銅乳液既不是用手掌,也不是用指尖,而是要用指腹的力量,指腹的力量適中而且具有彈性,皮膚感覺最舒服。輕輕按摩推開,塗抹藍銅乳液要加上按摩的動作,才更有利於皮膚的吸收。按摩要從臉的中央部位向外做輕輕的按摩推開,直至被皮膚完全吸收。不同膚質不同選擇,藍銅乳液大多是為幹性膚質設計的,但如果乳液上注明是“清爽型”的話,就說明它的含油量會少一些,更適合混合型或偏油性的肌膚使用。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