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簽合約前審看合約內容,如有不合理或不明了的條款,應立即詢問海外婚紗攝影服務人員。要求門市服務人員,在每一個流程服務前或必須來店前電話通知。拍攝前一天晚上,為自己的臉部做按摩,讓面部保持最佳狀態。拍照前一天,保證睡眠品質,不要熬夜,更不要因拍照而緊張。睡覺前不要喝水,避免第二天拍照眼部水腫。洗頭髮、去除腋毛、修剪指甲。仔細閱讀海外婚紗攝影上的注意事項,瞭解拍照流程。列出拍照當天所需物品清單,並檢查。海外婚紗攝影拍照當天:吃好早餐並保持良好心情和自信態度。做好潔面工作,新娘塗抹隔離霜完成臉部基礎保養。新郎將鬍子刮淨,攜帶黑白雙色皮鞋。邀請一位具耐心且可靠的親友全程陪伴,用相機記錄婚紗拍攝花絮。提早到店裡試穿禮服。不要攜帶貴重物品,帶齊所需現金和道具即可,其餘留在海外婚紗攝影店保管箱內。對待工作人員態度客氣,與海外婚紗攝影師、化妝師建立良好、有效的溝通。選照片時:統一選片原則,確定是否加選照片。明確挑片所需時間。根據選片數量,進行總體預覽,將相同造型的照片進行分類。以嚴苛的角度挑選,注意表情、動作、小細節。請相關人員解釋海外婚紗攝影後期製作方式。將自己喜歡的排版方式和精修片風格傳達給後期修片師。取照片時:仔細檢查相片張數是否與預訂的一致。檢查修片顏色、風格是否與之前約定的修片要求一致。檢查修片是否彌補了景致、人物、皮膚、服裝上的缺憾。檢查相冊、相框的外觀樣式是否與合同表述一致。檢查相冊排版順序是否合理。檢查入冊的照片組數是否準確。檢查放大照片是否有損壞、缺角、污漬、異味。檢查所有贈品是否與合同約定一致。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