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全瓷牙冠的操作過程很簡單,基本上不接觸口腔;在全瓷牙冠的過程中,愛美人士不會有嚴重的疼痛感,手術也沒有副作用。因此全瓷牙冠頗受女性的青睞與讚賞。冷光美白是採用低溫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不適,不會傷害牙齦、牙釉質,安全無副作用,不損傷牙齒.在做冷光美白治療過程中前後這段時間,個別牙齒有些酸痛,這些不適的狀況是正常的。全瓷牙冠冷光美白選用的是安全的光源照耀,這種光源發出的光不超過標準數值,藍色的冷光照耀在皮膚上基本沒有感覺,隔絕了紫外線和遠紅外線.處理過之後,也不會對人體或者皮膚有損害。全瓷牙冠冷光美白的優勢在於能立竿見影達到美白的效果,無任何副作用,對牙齒和牙齦都不會有損傷,美白效果最理想.冷光美白技術是一種新型牙齒美白技術,操作簡單,安全性強,效果明顯,所以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對美白牙齒無危害。冷光美白是公認的牙齒美白方法,無刺激、無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維持兩年以上.因此被公認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齒美白技術.所以不用擔心冷光美白對牙齦有傷害,可以放心選擇。全瓷牙冠安全嗎?通過以上專家的介紹,大家一定知道冷光美白這項技術是非常安全的,您可以放心使用。我們醫院是整個地區最早引進國際尖端技術和服務的專業整形美容機構,是亞洲最具品牌價值和影響力的整形美容醫院。冷光美白對牙齦有傷害嗎?經過上述專家的講解,您一定知道冷光美白對牙齦是沒有危害的,那麼愛美的您就趕緊行動起來吧!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