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酒

高粱酒採用優質高粱為釀造原料,經陳年老窖發酵,長年陳釀,經過一整套科學、獨特、完整、嚴謹的浸泡蒸煮、糖化發酵、蒸餾貯存的工藝釀制而成,具有酒體晶瑩醇厚,香氣悠久,味醇厚,口感清香綿長,各味諧調,恰到好處,酒味全面的獨特風格。很多人都喜歡用白酒和一些藥材等泡在一起,也就是所謂的藥酒了。要就得功效根據藥材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不過不管是什麼樣的藥材,選擇白酒的時候一定要有所注意,因為不同的白酒跑出來的藥效是不一樣的,一般而言,泡藥酒最好是用濃度較高的高粱酒。我們都應該知道,釀酒的材料不同,所以酒的種類就有很多,其性味功效大同小異。一般而論,酒性溫而味辛,溫者能祛寒、疏導,辛者能發散、疏導,所以高粱酒能疏通經脈、行氣和血、蠲痹散結、溫陽祛寒,能疏肝解郁、宣情暢意;又酒為穀物釀造之精華,故還能補益腸胃。此外,高粱酒能殺蟲驅邪、辟惡逐穢。《博物志》有一段記載:王肅、張衡、馬均三人冒霧晨行。一人飲酒,一人飲食,一人空腹;空腹者死,飽食者病,飲酒者健。這表明 “ 酒勢辟惡,勝於作食之效也。酒與藥物的結合是飲酒養生的一大進步。酒之於藥主要有三個方面的作用:酒精還有良好的通透性,能夠較容易地進入藥材組織細胞中,發揮溶解作用,促進置換和擴散,有利於提高浸出速度和浸出效果。金門高粱酒是中國臺灣地區的三大名酒之一,銷量一直很大。其中白金龍酒、陳年高粱酒每年供應量都以100萬瓶的速度上升。金門高粱酒香醇甘洌,風味獨特,深受當地消費者喜愛。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product.php?l_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