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英國升學留學一直是很多學生的留學首選國家,但因為英國的學校眾多,入學要求又不盡相似,所以很多學生在申請之前一直困惑不已。我們提醒廣大學生,申請英國升學留學名校一定要把握以下幾點:在英國升學留學,英格蘭、威爾士、北愛爾蘭的大學本科學制為3年,蘇格蘭的大學本科學制為4年。攻讀首個本科課程學生需向大學及學院入學處理中心(UCAS)申請。該中心出版的申請手冊詳述申請手續和列載各大學或院開辦的課程。當學生完成了英國留學預備課程,通過UCAS申請程式,選擇一所已錄取的學校就可以進入大學了。三年的本科包括授課和畢業論文,成績評定是按平時授課成績加上論文成績作為最終成績。在學生畢業的時候,大學會根據學生的總成績確定學生的學位等級,最好的學位是一等級,然後是二等上、二等下、三等和PASS。如果你想繼續讀研究生的話,這將是一個重要的參數。英國升學留學的大學十分注重培養學生的獨立學習能力和獲取知識的能力,所以學生在本科課程最後一年,通常需要獨立完成一項研究工作或撰寫論文,以決定獲頒授學位的級別。英國留學學歷獲得英國任何一所大學的認可,升讀英國升學名校碩士機會大。嚴格的入學選拔要求,保證了學生畢業時獲得的本科學歷的認可程度。憑此本科學歷,學生還可以繼續在英國升學碩士課程,成績優異的學生更可獲得英國名校的錄取,通過一年的學習,獲得英國名校的碩士學位。申請要求:1、大專畢業,平均成績70%—80%,相關專業成績優秀2、雅思6.0—6,5. 課程長度:一般為1年(有些學校只允許插讀本科第2年)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