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早春3月,又到了美白話題開始的時候,在亞洲,一年中大多數日子都是白雪公主得寵的季節。你也想在今年甩掉討厭的斑斑點點,成為肌膚白亮透徹的白雪公主嗎?選擇藍銅美白精華液就是你成為白雪公主第一門課。但是許多藍銅美白精華液都標榜著28天見效,但是現今如此快速發展的社會,28天實在太長了,不過多久就會忘記使用,是否有顛覆傳統能快速美白的藍銅精華液呢,下面一步步跟隨我們探索吧。美白為什麼要使用藍銅美白精華液,相信大多數美女都認為美白精華液就高濃度的美白劑,能夠在短時間集中為肌膚進行美白。其實更多的是,美白藍銅精華液含有多種美白成分複合物,其美白性能相對於比化妝水乳液面霜都要集中精准。其中含有的美白成分可以集中淡化已經形成的黑色素,輔助的成分則能夠軟化角質,讓肌膚呈現光澤和生機。所以想要美白,美白精華液是不可忽略的重要步驟。很多人認為藍銅精華液有效成分含量高,所以年紀大的人才需要用藍銅精華液。其實不是哦,對皮膚有益的成分,不管年經多大,都是有益的。就美白精華而言,除非是為了在乾燥季節或是針對幹性肌膚而設計的美白精華可以添加鎖水性質的乳脂或油性成份之外,比較優質的美白精華,應該是偏向水性,減少油脂或是乳化劑成份會比較為肌膚吸收利用,有助於美白效果的提升。藍銅美白精華裡面的成分,通常以維生素C做為美白的主要成份,也會添加一些天然的植物果酸萃取,例如:櫻桃、桑葚、檸檬等,來幫助表面的死皮細胞脫落在注入美白成分幫助起到淡化色素的效果幫助提亮膚色。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