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美——真愛不美好就不足以千百年來被世人所推崇,鑽石求婚戒指的魅力也是如此。鑽石是唯一一種集最高硬度,強折射率和高色散于一體的寶石品種,它的璀璨之光是任何其它寶石品種都不可比擬的,是寶石中的貴族,最美好的象徵。久——鑽石求婚戒指是可保值甚至世襲的珠寶,質地堅硬耐磨,能夠經久不變。象徵恒久的真愛,堅如磐石,印在時間的沙漏中,永不褪色,不減毫分。無關於種族等級,亦不懼流言干擾,一顆真心堅如鑽石,恒久不變。稀——鑽石因其難開採,不易切割等天然條件造就了鑽石的產量遠遠低於紫晶等同樣長久的寶石,物以稀為貴,鑽石求婚戒指成為寶石中的佼佼者。真愛也是如此,還記得那句“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嗎?愛情可以多得,但唯屬於兩人的真愛卻是很多人追求一生也未能完成的心願。求婚戒指推薦:相守一生。這款求婚戒指也是經典唯美款式,柔美流暢的線條,相守的是一生的承諾,是彼此之間最神聖最浪漫的契約。鑽戒保養的重要性不亞于挑選鑽石時要瞭解的鑽石4C。因為鑽石雖說是自然界中最堅硬的物質,但同時她卻易碎 - 當她受到外力打擊或碾壓時易於發生碎裂。因此,在做運動,粗重體力勞動時,最好將你的鑽戒摘下,以免不小心與硬物碰撞,使鑽石造成永久性的、無法彌補的缺陷。你不知道吧,原來鑽石具有親油性,她很容易將油漬、污漬吸附到其表面,從而削弱了鑽石自身的光澤,使求婚戒指看上去顯得呆板、普通、毫無吸引力。因此不要在做廚房工作、洗衣服或其它髒活時佩戴鑽戒,要時常保持鑽石的清潔度,才能使它美態常呈,達到鑽戒最佳的裝飾效果。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