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關於英國升學,很多學生覺得有風險,擔心讀了預科沒有辦法順利升入本科或者研究生課程,沒有英國升學學校可以上。實際上這種擔心是沒有必要的。老師在英國學習工作生活了7年,瞭解到很多讀預科的朋友、學生,只要能根據學校的課程安排正常學習,絕大多數學生都可以升入理想的英國升學學校。即使極個別學生因為特殊原因成績稍差,也可以申請到其他符合條件的院校。努力提高英語水準,加上良好的學習態度是國際學生的求學秘笈。抱有名校夢想的中國學生一般可以給英國升學老師很好的印象,勤奮求實,在克服語言難關之後,學習生活會變得越來越順利,升學絕對不成問題。老師建議,當您申請英國升學留學前,還是需要先到這裡做分析評估,這裡的專家們可以幫助您在辦理英國升學留學方面少走彎路。而且英國部大學錄取率及辦理簽證的獲簽率近十年保持在同行業最高。英國最頂尖的大學幾乎是只認可A-level成績,因此想進入英國名校的中國學生,選擇A-level課程可謂是最佳選擇。而另一種就是高中己畢業學生,這樣的學生有兩種留學方案,一是可以申請英國的大學預備課程,既我們通常說的預科課程。英國的大學預備課程亦稱大學預備基礎課程(University Foundation Year)或“橋樑”課程(Bridging course),屬大學前的預備教育,是英國升學學校專門為立志就讀本校的國際學生開設的預備課程,一般僅招收國際學生,學制為一年。預科課程也分為不同的專業方向,每個專業類別均由主修課和專業課程組成。學生成功完成大學預科課程便可以確保升入大學。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