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海外婚紗攝影越來越流行,風景秀麗的地方更是遊人如織。當然也吸引了大批新人的眼球。那麼我們一起先來瞭解一下海外婚紗攝影及技巧吧。海外婚紗攝影可不是個簡單的事情,從找商家,選套系,再到拍攝,耗費大量人力,物力,財力,可這還不是結尾,還有後期製作。當面對幾十甚至幾百張的照片時,怎麼才能正確挑選自己滿意的婚紗照片呢?專業人士告訴我們要這樣做。海外婚紗攝影的特點,1題材廣,我國幅員遼闊, 海外婚紗攝影的題材十分遍及.名山大川的壯麗景色;工業基崐地的發達景象,農村田野的誘風光,城鎮建設的嶄新面貌,少數民族的風地人情等等崐,為海外婚紗攝影提供了取之不盡竭的豐富素材.2意境深,海外婚紗攝影善於以景抒情,它通過對處自然景色的生動描繪,來表達或寄託人的思想情感。因此,海外婚紗攝影一般都具有很深的意境,能引起人們的深刻聯想。越少越好的裝備,想要掃街掃到好照片,背太多的鏡頭和燈不是個好主意,這些負擔將會分散你的觀察力,在拍照好時機出現的時候也不能敏捷出擊。小數碼,旁軸,帶有旋轉屏的相機,甚至手機,也都是掃街抓拍的利器。選擇更生活化的場景,不要只限於去像旅遊景點這樣的地方尋找拍攝題材,雖然那裡人頭攢動,容易讓人鼓起勇氣舉起相機對準陌生人,但試著去發現隱藏在表像下的更生活更真實的場景。比如從你生活和熟悉的環境拍起。學會預知決定性瞬間,海外婚紗攝影教你學會預知將要出現的畫面,提前準備好相機,按下你的快門,拍下決定性的瞬間。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