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求婚戒指代表著一個珍貴的承諾約定,但是求婚戒指應該如何選擇才好?現在的求婚戒指款式有很多,面對更多的選擇,反而也是給男士們更增加了難題。求婚戒指鑽戒鑽石多大才合適,求婚戒指鑽戒是男友求婚時贈送的信物,但是鑽石到底多大才比較適合呢?可能有人會說,鑽石的大小跟愛情無關。那麼,試問一下,哪個女孩不希望擁有一個完美的婚禮,一枚碩大的鑽戒呢?對於克拉數的追求,多數人認為是出於面子,因為親戚朋友問起來,大多會問“你的鑽戒是多少克拉?”而不會問“你的鑽戒淨度是多少?”另外,還有一小部分受訪者表示,買大克拉的鑽戒更具增值潛力。但是,對於其他幾項標準對於鑽石的影響,他們似乎瞭解不多。據目前的調查來看,30—50分是主流克拉數。雖然克拉數是大多數人買鑽戒時最為關注的標準,人人都希望自己手上的鑽石能亮到閃人眼。但是出於經濟實力的考慮,願意量力而行的消費者還是將克拉區間鎖定在了30—50分。結婚鑽戒是戀人的最浪漫的愛情信物,但是在面對滿目琳琅的鑽戒款式時,新人卻無從下手。究竟應該挑選怎樣的求婚戒指鑽戒款式好呢?其實結婚鑽戒款式並沒有固定要選擇哪一些,只要彼此都喜歡,那便是合適的結婚鑽戒款式。下面一起來看看下面幾個款式的結婚鑽戒吧,一定有一款可以讓你喜歡!品牌,其實鑽石和材質的價格都是相對統一的,但為什麼名牌的鑽戒就一定要貴那麼多呢?這裡面品牌附加值起到決定性的作用。這些名牌會根據自己的成本、品牌價值、利潤率來給鑽戒加價,名牌的鑽戒加價就會比較多,這樣無形中就推高了鑽戒的價格。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