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求婚戒指的好壞和求婚戒指的做工以及其他的因素有關係,項鍊的掛墜造型則應該選擇長而細、大而多姿的那種,這類首飾明亮迷人,容易吸引他人視線,使他人對佩戴者的體型就不那麼注意了,像鑲鑽和拋光白金搭配和材質配以修長的掛墜造型就很適合婚禮上的你。它與我們上次介紹的較胖新娘如何挑選結婚首飾,完全是兩種風格迥異的人。在挑選上也有很大的區別。胖人的手臂和手腕必然比較粗,因此手鐲或臂環宜選寬而闊的,若戴了細而小的,反而令人覺得你的手臂更加粗大。很多人會認為這種身型是最好佩戴首飾,事實上很多首飾也都比較適合這種身形的女士。但過於清瘦的新娘挑選的時候也要注意彌補一些不足之處。胖人的手一般來說都是手指短而扁平,因此建議戴窄邊的求婚戒指,這樣會使你的手指看上去長一些。稍有扭飾或起伏設計會讓手指看起來較纖細,寶石較大或單一寶石的設計有掩飾粗指的效果。這種體型的特徵是顯得單薄、瘦弱、脖子細長,因此選擇佩戴求婚戒指的原則應該是中央部分淡化而兩側光彩奪目的那種。不宜用圓形耳環,最好佩戴較大的耳環或三角形、水滴形耳環,以減小臉頰的寬闊感。記住臉大的女人們本身就較有女人味,因此應該盡量往女人味方向打扮。溫柔優雅落落大方是大臉美眉比較容易塑造的形象。千萬不要因為喜歡那些可愛的扮嫩的耳環就戴上,裝可愛不是大臉美眉的專長哦。求婚戒指身負重任,使命必達,求婚戒指代表著一種神聖的意義,求婚戒指是一輩子的典藏,也是一輩子完美的回憶。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