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除了穿相館提供的服裝拍攝外,還可自帶喜歡的服裝到外地拍攝,但要在下訂單前跟相館說好自帶幾套服裝,相館會對海外婚紗攝影價格有所調整。海外婚紗攝影因出汗較多,而且隨汗會排出一些鹽、鉀、鎂、鈣、鐵等物質,因而旅遊中應飲用含有物質的水以維持體內水、鹽代謝平衡。如果是出境旅遊海外婚紗攝影,不要穿戴貴重的首飾。可以在當地購買一些有特殊的首飾,既可做拍攝的道具,又可作為旅遊紀念品到回去。如果沒有可以信賴的人看守財物,最好不要游泳。低價位的海外婚紗攝影套餐一般不包括住宿,所以新人要預先訂好酒店房間。多與合海外婚紗攝影工作室或相館溝通,新人們在選擇嘗試實地風景婚紗攝影的同時,也需要加強自我保護,要謹慎選擇。境外海外婚紗攝影的拍攝時間安排至少為一天,整個旅遊的行程安排最好不要低於三天五夜。利用兩天的雙休,再請一天的假期,前後用上兩個晚上做途中飛行。拍海外婚紗攝影照時要放開,因為像在三亞拍攝於的時候很多場景有海景,需要穿游泳衣拍攝,如果太局促拍出來效果不好。確認提供海外婚紗攝影影機構所提供的樣片作品為原創。這點非常重要,如果你看到的照片在很大程度上是靠PS所達到的視覺效果,那這樣的拍攝不會令你滿意,下載一些喜歡的圖片,把自己PS進去這比出去拍要省事的多。仔細審核各項消費項目的內容、細節及相關價格,確認無消費陷阱,簽單正式合同。對出遊的細節要了解清楚和溝通好,特別在涉及到預付費用的時侯要慎重。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