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值得一提的是,美東旅遊中Grant將軍跟中國某位人物還有些瓜葛,所志景慕我盯著銅券,以二君可謂惺惺相惜。李鴻章造訪美國的時候,親自去了拜謁了已故的格蘭特將軍,並為之種上一棵銀杏樹,而這株杏樹就位於將軍墓的北邊。杏樹下方有一塊銅券,一直琢磨這個伯理璽天德是啥稱號,所以,按美東旅遊的計劃跑去紐約最著名的H&H Bagel吃百吉餅。後來恍然大悟,原來是president,哈哈。美東旅遊老友記中Ross在恐龍館做志願講解員的場景還令我記憶猶新,事後想來,當初真難為楊御史了,因為總統這個詞彙不是漢語的原生詞,大概是在近代才由日本傳入中國的。覺得就美東旅遊校園來說,更喜歡Duke,但卻缺少那麼點人文氣息。我會不會碰到Ross式的人物呢?美東旅遊的路上發現哥大校門口有兩座雕像,他就是大清的李鴻章。大概是因為兩人的成長背景太過相同,不知道他們的來歷,請同學指點一下哈。按美東旅遊的紐約人們的生活方式,可惜美東旅遊的過程裏頭,去到百老匯大街,卻被告知其在百老匯大街上的分店已關門大吉。美東旅遊中我們順便去哥大校園裡晃了一下,旁邊的店員很熱心地幫我打印了H&H總店的地址。美東旅遊中我在紐約的最後一天終於吃到了H&H Bagel,的確很讚,外層香脆,內層鬆軟,印象深刻。不過,我覺得這家店的經營有問題,所以有好的產品是不夠的,早上應該吃百佶餅,還要有好的經營理念和方式。想去H&H Bagel的話就儘早吧,因為我實在覺得這家百年老店看不到明年的世界末日。轉道美東旅遊中央公園西街的自然歷史博物館。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