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巴里島是印尼三大旅遊景區之一,以典型的海濱自然風光和獨特的風土人情而聞名。巴里島有“花之島”、“詩之島”、“天堂島”等美稱,這裡沙灘細潔、綠樹成蔭,島上一年四季鮮花盛開,空氣清新,有如人間仙境。巴里島上居民大多信仰阿加瑪印度教,它是十一世紀時由蘇門達臘與爪哇兩島上的印度教徒傳入的,主要供奉三大天神(梵天、毗濕奴、濕婆神)和佛教的釋迦牟尼,還祭拜太陽神、水神、火神、風神等。十五世紀時,許多藝術家從爪哇來到巴里島,帶來了一大批成熟的藝術形式。包括舞蹈、雕塑、繪畫,現在島上的廟宇、神龕、橫樑、石基上,隨處可見神像、飛禽走獸、奇花異草等浮雕。提醒想租車的人最好在出國前辦好國際汽車駕照,省得到了當地手續繁瑣。鈴木吉普車一天租金30美金起,更新款的得花40美金左右。租來的車子雖然外觀很體面,但在簽字前最好仔細檢查一遍。當地較有聲譽的出租公司有Toyota-Rent-a Car,提供保險與免費交車、還車服務。此外,Avis、Hertz兩家也不錯。如果你對當地的交通情況沒有把握,那麼你在租車之外,還可以請一名司機,記得在上車前與司機談好價錢,避免以後麻煩。巴里島地處赤道,是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全年平均溫度為28℃。每年的4—10月為乾季,這時雨量相對較少,適合旅遊。每年的7、8月以及9月初,有大量的歐洲人到巴里島來度假,這一段時間當地賓館的價格較高,而且常常客滿。到了耶誕節前後,來自澳洲和印尼其他地方的遊人較多。由於地處熱帶,陽光威力頗強,來巴里島旅遊的人要注意防曬。另外,還應備一些防蚊蟲叮咬的藥。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