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不帶老婆去,我在婚紗攝影工作室工作過,建議你老婆先去看看,可以帶個女伴。可以說是幫朋友看什麼的,也可是說來看藝術照順便看看婚紗。是這樣啊,照的時候穿好的衣服要加錢,化裝用安瓶也要加錢,照完了,如果加照片還要加錢,這三樣基本是跑不了的,還有一些更黑的。肯定要比之前談的價格高,但是被宰也得認啊。我的經驗給你介紹介紹:先說衣服,你決定之前要去看看衣服,就是在婚紗攝影工作室拍的,很喜歡,婚紗攝影工作室的風格沒什麼個性,婚紗攝影工作室會根據你的要求來拍,服務也好,知道哪些是自己訂的套系可選的,加錢選的有哪些,自己有幾套衣服,大概看一下,沒交錢之前也許可以試穿;婚紗攝影工作室用的安瓶一定比較貴,比外面貴大約10倍左右,我個人認為就用婚紗攝影工作室的,以免不愉快,但是一支就夠了,我當時就上當了,我用了4支!婚紗攝影工作室再有就是照片了,建議選擇套系的時候就多選一些,我當初選的比較多張,多加了不少錢。就不如一開始選擇比較高檔次的還比較划算,因為如果套系貴的話,婚紗攝影工作室化裝師、攝影師還有衣服檔次都不同。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決定在哪個環節不花錢的話,你一定好做好心理準備,擋的住銷售人員的唇槍舌劍。快樂是最重要的!婚紗攝影工作室享受到的是貴賓級的專屬服務,婚紗攝影工作室應該會搞活動的,你老婆去的時候各種價位都看看,比較下婚紗攝影工作室。再問問哪些是推出活動的。多看幾家婚紗攝影工作室,覺得合適了,你們就可以一起去定了。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