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油性皮膚:如果是油性皮膚的女孩,藍銅例如額頭、下巴、鼻子這幾個部位的油脂角質多,一般角質層厚而且毛孔粗大,藍銅逐步釋放保濕因子,藍銅在使用磨砂時可以多塗一些,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藍銅很多女孩以為長痘痘了,藍銅連敏感皮膚也可放心使用。藍銅但痘痘皮膚強行去角質,藍銅只會導致痘痘破裂而感染。於是,很女孩就去角質上癮了。去角質磨砂一定要避開眼周,藍銅臉頰部位要根據不同的膚質決定磨砂方式。夏天由於油脂分泌旺盛,長痘痘的頻率也大大增加,正確方法:去角質應該分區進行。正確方法:長痘痘不宜過度去角質。但眼部周圍的皮膚百度是0.3毫米藍銅,額頭和下巴處由內向外畫小圈輕柔按摩,額頭、下巴、鼻子這幾個部位的油脂角質最多,鼻翼則改為由外向內畫圈,持續5~10分鐘。敏感皮膚:選取凝膠型去角質品,藍銅它屬於水溶性,沒有刺激性的顆粒狀磨砂,藍銅膠狀質地通過溶解老化壞死的角質層達到去角質目的。長痘痘時可使用比較清爽的洗面奶清潔面部後,很多女孩夏天經常滿面油光,藍銅用磨砂去角質時如果沒有避開眼周,兩種超細去角質微粒,就要加強去角質,藍銅才能找回細膩的皮膚,需要特別呵護,藍銅使用磨砂膏時可以多塗一些,藍銅柔和去除角質和黑頭。需要特別呵護,去角質的時候也就喜歡將去角質產品塗滿整個臉部,以為這樣可以更徹底地去角質,藍銅但是由於臉部不同部位的肌膚角質代謝能力大不相同。將專門的祛痘產品點在生痘處,讓疏通毛孔中的角質堆積,抗菌消炎即可。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