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自脂豐胸,自身脂肪部存在排異沒有安全隱患。果凍矽膠隆乳就要先知道吸脂術,因為豐胸之前是身體的其他部分多餘的脂肪吸出來。據專家介紹,脂肪成活率高。吸脂的部位一般會選腰腹部、後背、大腿、臀部、上臂等,5毫米的刀口會放在隱蔽處。果凍矽膠隆乳多層次多點立體注射移植豐胸:多層次多點注射:細胞受感染的機率降低,避免了遺患。能讓每一個自體細胞與相應的胸部組織充分的接觸在一起,使細胞能夠獲得更多的養分,果凍矽膠隆乳脂肪存活率得到了相應提高。運用其多年臨床經驗獨創的手法和技巧做到手法輕柔,有層次、逐層逐行進行吸脂,吸脂解剖位置掌握得好,吸脂效率高,手術是永久性,解除後顧之憂。時間短,通常面部吸脂15分鐘、腰腹30分鐘。所以吸出的脂肪純脂率在95%以上的基礎上,由於抽取的脂肪純度較高,果凍矽膠隆乳因此基本上省略了離心提純的過程,然後快速分層次立體注射到胸部,果凍矽膠隆乳保證了脂肪能在短時間內就重新植入體內,從而對抽出的細胞沒有多少損傷,果凍矽膠隆乳利用率極高,成活率達到了90%以上,果凍矽膠隆乳跳過了傳統的離心提純的過程,可以充填到乳房、臀部、面部及其它凹陷處。果凍矽膠隆乳立體注射:脂肪是注射在胸大肌前和乳腺後所以不影響育齡手術者的正常哺乳。需要注意的是,吸脂的過程也存在危險因素,比如超大劑量多部位同時吸脂、果凍矽膠隆乳患者患有潛在疾病、術者對該技術未完全掌握、對醫療意外無相應的搶救措施和技術支持等。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