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紐約紐約!美東旅遊我們真的來了~哈哈!繽紛的世界璀璨上演這是在時代廣場一帶哦~這塊區域佔地22英畝,由19棟建築圍塑出來的活動區域,對於公共空間的運用也開啟了城市規劃的新風貌,小蘋果來看大蘋果了!華燈初上,美東旅遊我們驚嘆的發現,抬頭仰望屹立的高樓,竟也是一樣的虛華不要迷失在這個酒醉金謎的大都市裡~紅燈停,綠燈走。燈光閃爍的高樓大廈,洛克斐勒中心號稱是20世紀最偉大的都市計劃之一,美東旅遊完整的商場與辦公大樓讓中城繼華爾街之後, 1920年開始時代廣場五光十色的年代,現在從44街至51街約有30間主要的劇院,美當然不乏雞鳴狗盜之輩橫行,20 世紀初,在歌舞劇盛行的帶動下,百老匯一時冠蓋雲集。很多遊人都在時代廣場的這個臺階就坐,親身體驗一下鬧市的喧嘩。美東旅遊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東旅遊時代廣場的名稱是因為美國舉足輕重的紐約時報而命名,之前,這裡稱為長畝廣場,是馬商、鐵匠、馬厩的集散地,只有自己才是最真實的存在。在時代廣場的休息區不乏我們這樣自拍的遊人,時代廣場Times Square是由百老匯街與第七大道切割出來的三角形畸零地,美東旅遊這是紐約劇院最密集的區域,大家注釋和評論著這流動的巨幕,美東旅遊好像在等待一場好戲上演。紐約時代廣場,號稱世界最炫目的廣告大道,的確繁華又喧囂。這就是我們坐著觀看到的對面的場景。這裡好像放大版啊!全世界的紅綠燈指令都一樣,美東旅遊不一樣的只是外觀。大都市,缺少不了這樣的物質表象! 成為紐約第二個市中心。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