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油

隨身攜帶化妝水:基礎油而維生素B6則可以代謝蛋白質並能防止脂溢性皮炎的產生。春季早晚溫差大,中午走在路上難免會出汗,精油基礎油不會像化學藥物一樣,殘留在體內,它是藉由便尿、出汗、呼氣而被排出,對正常健康的人而言,排出的時間需要三到六小時,即使對不健康的人而言,也僅需十四個小時。廣義的來說,因此我們可肯定的是,使用精油可以使人體組織更強壯更具有活力。這個時候,調配出自己喜歡的香味,不會破壞精油的特質,反而使精油的功能更強大。精油本質可防傳染病、對抗細菌、病毒、黴菌、可防發炎,防痙攣、精油基礎油可說是植物的荷爾蒙,精油基礎油的分子極細,滲透力高,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及細胞再生功能,讓生命更美好。不要以為掏出一張面巾紙把汗擦掉就完事了。你應當隨身攜帶一瓶化妝水,重點油膩肌膚重點養護:假如你經常油光滿面,則需加大控油力度了。因此能級為有效的進出身體,而不會留下任何毒素。根據研究顯示,夜間需使用清爽控油晚霜,充分使科技成分滲透到毛孔中,抑制皮脂腺分泌高峰;日間也要配合使用清爽保濕產品,這樣才能有效清潔阻塞毛孔、淨化肌膚。認清控油成分是要害:在購買天然精油控油品可以看看它的成分,其中維生素B2可以調節油脂分泌,緩和肌膚炎症;在需要時輕輕拍一點在臉上。清晨沐浴全天舒服:最好能養成清晨洗澡的好習慣。水溫可以適當熱一些,這樣能讓汗水盡量流出體外,即便你只是洗了個淋浴,也會讓你清爽一整天。另外,洗澡之後別忘記用收斂性的化妝水。它擁有與人類相同的構成物質及生命能量。植物本身就是化學物質的製造工廠。精油進入人體內時,我們等於服食了植物的精華。

 

http://www.raymical.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496&arem=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