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DIY原料牆面裝修時應預留電器安裝孔及線路。DIY原料地面裝飾應在牆面施工完成後再鋪地板、石材、陶瓷地磚,安踢腳板,然後進行地面裝修養護。地面養護期滿後,進行細木工裝飾的油漆飾面塗刷作業。DIY原料對於完全沒有家庭裝修監工經驗的年輕家庭而言,自行包工是有相當大的難度的。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在施工時解決各種實際問題。為了選購材料不得不到處奔波,還要安排工程進度,協調好各個工種之間工人師傅的關係。DIY原料這些都是十分辛苦的工作。因此,如果考慮自己包工做家庭裝修,必須要有充分的心理淮備。如果是自己做的裝修設計,那麼施工時遇到問題,當然就得自己解決了;如果是請設計師做設計,那麼施工時遇到了問題,可以請設計師幫助解決。DIY原料但因為不是裝修公司承包的施工,所以,設計師通常是在各項工程進行之初到現場監工,DIY原料或者一周只到工地一次,其餘的各種細節問題,則全靠裝修家庭自行與設計師聯繫解決。因此,必須對施工圖有充分的了解,一旦出現問題,就與設計師仔細討論解決方案。DIY原料施工期間經常會有設計時未曾考慮的情況發生,此時,必須徵求設計師的意見,對設計圖作出修正。由於施工工人對設計圖的了解十分有限,DIY原料同時,往往喜歡採用省事、省工的做法。因此,向施工工人講清施工的要求、嚴把質量關,也就成了裝修家庭監工的重大責任了。家庭裝修DIY的施工流程——尋找合適的施工工人——如何物色責任心強的施工工人首先,要找到合適的施工工人,一般都是到專業的勞務市場去物色,也就是所謂的裝修“游擊隊”。

http://www.raymical.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