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油

約1滴玫瑰果基礎油輕輕按摩於眼部肌膚,可以防止眼周肌膚乾燥及細紋。唇部感覺乾燥脫皮時,取約2-3滴玫瑰果油輕輕按摩於唇部肌膚。任何身體容易乾燥的部位,或是嬰兒脆弱的肌膚,都可以使用少量玫瑰果油來加強肌膚的滋潤效果。可以當作基礎油稀釋其他純精油注意事項:最好不要內服,除非獲得芳香治療師和醫療師的指示;過敏性皮膚和過敏性體質的人群、懷孕初期的孕婦詳細諮詢後方可使用。成分: 玫瑰品牌: 其它基礎油芳療品牌單方精油單品: 玫瑰果油化妝品容量: 10ml 精油皮膚療效: 美白精油心理療效: 緩解焦慮精油身體療效。基礎油是從植物裡面提取出來,大多是是液態的而且具有揮發性的有機物,具有氣味,大多是香味,精油是由游離的形式含在植物的花、莖、葉、果、根、種子、樹皮或樹幹中,它有調節溫度和預防疾病的功能,我們利用基礎油的這些特質提從植物中提取出來再生活中用來驅除害蟲和保健身體。其實精油分為單方精油也稱為單油、複方基礎油也稱為複合油和基礎油也稱為基底油這三種。單方基礎油 (單油):就是單純使用一種品種,沒有經過配方的純基礎油,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混合調配使用。單方精油的注意的是:因為單方精油純度很高,所以不能直接使用在皮膚上面,不可以直接塗在皮膚上,這樣對皮膚是很危險的。複方精油(複合油):經過幾種單方精油已經調配好的精油,可以加立即使用的配方精油,多種精油成分協同增效,大大提升精油的神奇功效,經過配置以後的成品,使用比較方便。

http://www.raymical.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496&arem=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