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油

適用膚質乾燥膚質,尤其推薦給提早老化及敏感性肌膚。玫瑰果基礎油還含有豐富的角鯊烯和維生素E等護膚因子,強化組織功效,滲透真皮層,重新構造損傷的皮膚組織,對細胞再生,修護及癒合極具功效,對因痤瘡,手術,燒傷,水痘,傷口和切口導致的疤痕有癒合作用。減輕色素沉著,均勻色調,防止肌膚老化,使皮膚柔軟富有彈性。作用:玫瑰果油護膚功效修復功能:消除疤痕和麻點玫瑰果精油對因痤瘡、手術、燒傷、水痘、傷口和切口導致的皮膚損傷疤痕都有效,溶解黑頭,收縮毛孔,消除紅腫紅斑,玫瑰果油強有力的細胞再生和傷口癒合功能有助於健康、正常皮膚的生長,基礎油替代疤痕組織。它不僅能重新構造損壞了的皮膚結構,而且還能改善皮膚的顏色和彈性。基礎油緊膚除皺功能:防止皮膚老化玫瑰果油能通過促進表皮細胞的活性來提高皮膚再生和更新能力,從而停止和扭轉皮膚老化產生的典型症狀如皺紋、眼角皺紋和鬆馳,隨著老化現象的消失,面部皮膚就會變得緊實和光滑些。玫瑰果油能修復和替代被撕扯了​​的皮膚組織,有效地減少萎縮紋的出現,收縮消除妊娠紋,使皮膚的顏色更加適中。消除黑眼圈眼袋等. 基礎油美白功能:減輕色素沉著它能促進皮膚增生新細胞的能力,基礎油隨著新的細胞代替老化的細胞,色素沈著斑點就會逐漸減輕。玫瑰果油還能減輕由於妊娠導致的色素,修復曬傷皮膚,淡化黑斑雀斑,恢復嫩白面孔.營養保濕功能:基礎油保濕乾燥的皮膚四五十歲皮膚所分泌的油脂比20多歲時減少了10 倍,由於皮膚油脂分泌的減少和保濕功能的消失就會導致乾燥脫水以及皺紋的產生。

http://www.raymical.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496&arem=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