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油

對於水腫型肥胖的人來說可以用葡萄柚,而且減肥效果非常明顯。對於脂肪型肥胖的人,不能缺少的是絲柏精油,這種精油是減手臂小腿精油裡面必須的,因為它對脂肪作用非常強。怎樣判斷你是什麼類型的肥胖?用手掐住肥肉:出現桔皮組織是脂肪型肥胖;水嫩的肥肉是水腫型肥胖。但是一般人都是混和型肥胖,就是脂肪加水腫。所以葡萄柚治水腫,絲柏治脂肪,最好用這兩種+基礎油,其中基礎油最好用葡萄籽油,也是減肥的。如果沒有也可以用霍霍巴油或其他,最不推薦用甜杏仁油。會把你油死的~!注意調配比例啊~基礎油的滴數是單方精油的10倍,不然對皮膚不好。還有一天只能用一次,塗在身上反覆搓,直到發熱,再裹上層保險膜效果更好,都不用運動,就出汗。植物媒介油又名基礎油或媒介油,是芳療中使用精油時的基底或媒介—因為大部分經由必須經過稀釋後才能用於皮膚上,基礎油且精油具有向上揮發的屬性,與媒介油混合後,基礎油經由才得以向下滲透,配合按摩,從而精油皮膚直至血液循環。玫瑰果油是玫瑰得到成分中營養價值最高的一種,以特殊的Roserubiginosa皺葉玫瑰的果實冷壓出的植物油,含有豐富的γ-亞麻油酸、維他命C,金光色的光澤,使大自然賜給肌膚的美麗瑰寶,基礎油不僅具有保濕肌膚的功效,更能修復肌膚並促進肌膚新生,不管敏感性、乾性、無生氣、提早老化的肌膚都相當適合。不僅面部可以使用,即使身體肌膚有任何的干燥症狀時,基礎油例如局部龜裂、乾燥時,玫瑰果油更是可以舒緩不適症狀,不但是個護膚法寶,更像是個SOS救星!主要成份100%玫瑰果油修護、滋潤肌膚,防止肌膚乾燥。

http://www.raymical.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496&arem=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