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不過簡單歸簡單,還是需要些技巧。體驗中發現,巧克力很容易凝固住,因此“繪畫”的時候難免要重複操作,這樣一來,巧克力就會越積越多,只能用餐巾紙擦掉重來。不過令記者感到費解的並非巧克力的製作過程,而是該店的算價方式。做了11個巧克力後,因為感覺有3個並不好看,因此和店方表示不需要巧克力底座了,巧克力但卻被告知必須得要底座,而這也讓身邊一對情侶感到不快。 “1個底座一般約15克,也需要不少錢了,難道是為了多賺錢嗎?”在準備離去時,店內已經有不少顧客,但正當一對情侶等待自己精心做的巧克力被“安”上底座時,卻發生了意外的事。原來,一位女店員不小心將放置該情侶做的巧克力和底座(共20個)的盤子掉在了地上,當女店員撿起來後,一些作品已經“缺手斷腳”。布拉格,一個遙遠又熟悉的名字。這座金色的城市裡有無數瑰麗的建築、迷人的街巷、異彩紛呈的文化,當然還有浪漫的愛情傳說,精緻美麗的旅行紀念品。現在跟著我們走進布拉格,觸摸這顆歐洲巧克力之心的脈動吧!值得一去的景點,不可不嚐的美食,潮爆單品,統統一網打盡。跟著我們走進布拉格,觸摸這顆歐洲巧克力之心的脈動吧!值得一去的景點,不可不嚐的美食,讓你一網打盡!如果食品界也有“冤案榜”,那巧克力肯定名列榜首。它被視為發胖和長蛀牙的罪魁禍首,但實際上,經科學家研究,巧克力對人體健康的各方面都發揮著強大作用,其中的可可多酚和茶多酚都具有強大的抗氧化功能,多吃巧克力可以有效抗衰老哦。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