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

為每一份浪漫的愛情而感動,為每一份成功的婚姻而祝福,為迎接每一場激動的婚禮而全心付出。準備送給參加婚禮的來賓什麼樣的禮物?又為父母準備了什麼呢?看看最受歡迎的人氣婚禮小物吧!可以帶給你不少靈感。喜糖和生活用品是首選。實惠、可愛的糖果和餅乾是新人首選,不點蠟燭,而是到各桌分發糖果等,已經成為固定的模式。婚禮小物一個個地親手贈送禮品,也是款待來賓的一種形式。淋浴劑、芳香劑等安神性商品也受歡迎。也有很多人贈送盆浴添加劑、芳香型蠟燭等既時髦又實惠的生活用品,特別受女士歡迎。婚禮小物小毛巾、筷子等可以馬上使用的東西是令人喜歡的禮物。現在,選擇如手帕、小毛巾、印有新居地址的火柴等等可馬上使用的實用商品的新人在增加。“為對養育自己的父母表達感謝之情。最近贈送其他物品的情況也在增加。婚禮小物把感激之情融入鮮花里送給父母,大家都知道, 送鮮花已經成為派對的一部分了。一般,新娘新郎分別向對方的父母獻花,也有向自己父母獻花的。畫一幅父母的肖像畫作為禮物,也很不錯婚禮小物。除了把握專家畫的肖像畫,裝在鏡框里送給父母外,還有送給父母非常相像的洋娃娃的。請去悠閒地旅遊吧!也有新人希望父母從今以後能夠好好享受生活,婚禮小物而贈送旅行券給父母的。說不定還能再次體驗新婚旅行的感覺呢。電腦、布娃娃和寵物起到“代替”你的作用。就算不在一起,也可以發電子郵件聯繫。即使不在一起生活,通過郵件聯繫,就不會感到寂寞了。也有贈送電腦給父母的新人。婚禮小物玩具熊等“代表我”的布製玩具是非常有趣的禮物。送上一對布娃娃,可以一直陪伴父母左右,也是很好的想法。還有送給父母與自己出生時的體重一樣重的布娃娃的。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