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旅店

不止一次跟身邊要去台灣的朋友推薦過這一家,老闆是一對年輕夫婦,以前收拾房間和打掃都是他們自己做的,直到今年因為開了一家新的分店才有請多一些人來協助。房內裝修,宜家簡單實用風格,應該所有的傢具都是宜家購買的,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最貼心的是我覺得連化妝棉,棉棒,西門町旅店潤膚乳這些東西都幫我們想到了,而且店裡用的盥洗用品都很用心的準備。還有內置的電磁爐煮熱水,小冰箱。SWIIO(二十輪旅店),推薦的這一家是我第一次來台北,當時它只有一家分店,是一間只有6間房間的平價商旅,短短3年間擴大到有兩間店,一間在西門町,一間在後山埤,介紹給去台北遊玩的朋友都很喜歡,現在這一家入住率很高,西門町旅店很多時候都訂不到房間。對我而言,選擇一間民宿的重點還有它的附近的娛樂。這一家爲什麽我這麼愛,有一個重點中的重點,因為,因為它離女生的天堂“五分埔”實在實在太近,就在對面啊。五分埔晚上都會營業到比較晚,大多會到凌晨1點左右才關門,我們一般從外面玩了一整天,回到住的地方洗個澡,西門町旅店然後只背一個空包,還有帶上足夠的錢就直奔天堂。為了因應自由行及旅遊團增加,台北市也出現越來越多中小型一般旅館,許多觀光客考量旅費等種種因素,越來越多會選擇特色的一般旅館。分析,除了考量旅費,其實台北市許多一般旅館,主打主題房型,吸引許多觀光客青睞,西門町旅店甚至西門町一帶新開設許多一般旅館,就是看准許多香港、大陸游客喜歡住西門町方便遊逛。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