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固然效果很好,但微晶瓷注射療程無需過多,建議每兩年一次。施打後一至兩天,可能會有稍微紅腫與小淤青,或感覺一顆的小突起,不過一周內症狀皆會解除,皮膚看起來就很自然。微晶瓷注射適應症狀:凹陷、鬆弛。微晶瓷注射全臉治療部位:提眉、隆鼻、豐唇皮膚、下巴、法令紋、太陽穴、眼窩凹陷、豐頰、蘋果肌、嘴腳耳珠拉提、頦顎拉提。微晶瓷注射手術前預備:會充分與病患勾通;勾通完畢後,並劃線做上記號。微晶瓷注射手術過程:先在施打部位做冰敷,之後清潔消毒,將微晶瓷打入填補部位,如下巴、鼻子、臉頰、太陽穴等等。施打過程中疼痛感些微,會有些腫脹感,皆屬正常。微晶瓷注射手術後:施打完畢之後,馬上塑型。針對客人所須外形、高度等等,做微調塑型。運用微晶瓷在臉頰兩側以傘狀打法,製造出拉皮的效果。完畢後馬上冰敷約20分鐘,即可離開。微晶瓷注射維持時間:依個人體質,18個月至2年不等。微晶瓷注射治療過程及注意事項有哪些?整形專家稱微晶瓷療程後注意事項有:微晶瓷填充與微晶線拉提,能提供持久成效但非永久效果,可在18~24個月後進行追踪治療,以幫助維持療效。如非必要,提醒盡可能倖免上妝及塗抹不必要的保養品。注射後一周內,應倖免去高溫場所或過渡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發紅消煺為止。療程後可能會出現紅腫或淤青3?4天,視情境可冰敷。紅腫或淤青乃屬正常現象,約一星期內可漸恢復。於剛治療完的1?2周可能會有緊繃感,之​​後收受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如果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境,請注意這會有增加註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請暫時停用,等恢復過後再使用。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