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求婚戒指在選擇時要對克拉數和品質格外看重,首先我們要把衡量鑽石品質的4C標準按照克拉-切工-顏色-淨度來排序,在最直觀的克拉數決定好後,其它標準區間為:切工在VG以上、顏色在H色以上、淨度在SI2以上。求婚戒指在克拉數的選擇上,建議大家從佩戴效果和升值空間綜合考慮,越大的鑽石越值得收藏。如果你們處在人生和事業的上升期,可將0.5-1克拉的鑽戒作為首選,如果已有足夠的家庭收入來支撐,求婚戒指那麼一克拉以上的鑽石則更適合,求婚戒指因為近幾年1克拉以上的鑽石,每年升值都高於10%。然而無論是購買成品鑽戒還是單顆裸鑽,都要選擇正規鑽石銷售機構,並要求其提供一張全球權威機構提供的鑽石證書,這款獨一無二的證書會提供有關鑽石的成色、品質等必要數據,也是證明鑽石價值的“身份證”。在愛情劇目中,男主角總會以各種出其不意的方式獻上準備已久的鑽戒向女主角求婚,此類橋段屢見不鮮,求婚戒指但我們始終會伴隨女主角一起感動,只因那枚閃耀鑽戒是最真摯的表白。男人呈上鑽戒是承諾,女人收下鑽戒是託付,作為雙方共同擁有的第一枚鑽石,它不僅是情感的紀念,更是一項具有特別意義的投資。婚禮上交換的對戒,是今生不離不棄的承諾,求婚戒指最早的對戒源於西方宗教婚禮,人們在戒圈內刻下拉丁文“上帝祝福的婚姻無人能分離”,自此,這對指環將被佩戴在無名指上,伴隨終生。因此,結婚對戒在設計上最好以簡約素雅為主,簡潔戒圈上鑲嵌的一枚精選美鑽,指環內壁刻印的一句誓言,都是你們的默契見證,而戒環的大小則直接影響佩戴的舒適程度,在選購前需要試戴,以剛好環住手指、不易鬆脫為宜。求婚戒指婚後的日常佩帶以對戒為主,表示對婚姻的尊重;而在一些重要場合則可以佩戴鑽戒,提昇華麗感,或同時戴上鑽戒和對戒,展現莊重的氣質。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