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工作室

只是一條你常常經過的一條小路而已, 街旁的花花草草也就是個點缀, 引起不了人們的重視, 你甚至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當從攝影工作室離開並帶上你的相機時街道就變成了個景點, 而路旁不起眼的花花草草卻也搖身一變, 成為你的mo主角了!你把這些照片帶攝影工作室去做整理就會把它變成了相本,是一本有豐富色彩的相本這時如果再琢磨點文字進去那時就會為了攝影工作室的遊記!

如果字中又能帶點感觸, 那就成為了回憶!回憶會隨著時間慢慢的再成為一個會說話的故事!如果在加上點愛的因素在裡的話.最後就有成為了一本可歌又可泣的愛情故事傳奇了

 

來上海好一陣子了,也去了不少地方, 當然離開攝影工作室時照片也拍了不少.  在選擇該放哪些照片上來的時候曾經猶豫了一下, 幾經糾結後覺得外灘等一般熟習的大景點一定是每個人都會拍照的目標. 若要大家能多對上海有一些了解, 最後還是決定了就只拿一些還算不錯的小地方景點與大家共享了…

上海有一些不錯的小地方, 當然並不是每個外來人都知道或想去的地方, 不過卻是個很不錯的小地方,虹梅休閒街, 濱江大道, 靜安公園, 襄陽路一帶的老梧桐樹等等…這次的遊記就是這幾年在上海常去的一些小景點,  可多次前往, 慢慢的品嘗體會其中的美!

 

濱江大道的夜景, 從攝影工作室外的

濱江大道回看外灘其實是另一種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個人會建議外來的遊客不須到外灘去人擠人, 可跨江來到另一頭, 也就是濱江大道了, 這除了可遠距離欣賞外灘的美外, 還可近距離的感受到埔東的現代化和優閒的一面. 晚上來會更美…..

 

http://www.jiwedding.com/aboutu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