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伴手禮就是在婚禮即將結束之的候,結婚的新人們送給到場每一個賓客的一份回禮。現在許多婚禮都會有結婚的伴手禮,準備一個貼心的婚禮伴手禮,成為了​​每對要結婚的準新人必備課題。結婚伴手禮充滿幸福的味道,通份的體現出新人對賓客的態度及關懷,那麼伴手禮該選什麼好?其實婚禮伴手禮主要是重在心意,只要夠溫馨夠貼心,就算只是小小的杯子也可以讓前來參加婚禮喜宴的賓客們眼前一亮。

所以伴手禮已經不只是著重於聯繫雙方情感的一份隨手小伴手禮而已了,現在更是成為商業行銷各地名品或是特產的專有代名詞,也算是為現代攜帶伴手禮的人提供現成的選擇。

以往的在華人的社會裡頭主要為農業社會,人情味濃厚,凡出外的或是準備返鄉的,為了表示關懷與禮數之外,通常都會攜帶隨手的一份小小的伴手禮送給親友。而這些隨手的伴手禮並不是價值不菲的名貴產品,有可能只是小小的地方特產所購置的伴手禮而已!

一直演變到現在!變成說出去玩就會帶點幫地的名特產回家分送給大家,如果沒有帶伴手禮回家,還會被親朋好友嫌棄的!

伴手禮 用廣東話來說就是”手信”,而目前我個人認為如果是買大量伴手禮的地方是可以去家樂福、愛買、全聯、頂好這些大型的超市!因為買多一點總是會有特價的!如果只是一般的民眾,時間上又不急的話!建議也可以採用團購的方式!也會得到比較便宜的價位!不過有的時候有可能會因為團購的民眾太多而到至等待拿到伴手禮的時間會過長!甚至可已超過半年!如果時間上不允許的話!就不要採用團購的方式囉!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