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是最新一代用來對抗老化肌膚的秘密武器,藍銅裡頭也含有最新一代及最穩定的” 抗皺生長因子,因為它本身是呈現藍色的顏色,所以又被稱為藍銅勝肽。它具有能夠協同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作用能力。

女人的肌膚,老化時就會像放了很久後新鮮蘋果,當蘋果接觸到空氣的時間間過長,果肉會氧化並變老,人體就像是處在這樣的空氣裡頭,藍銅胜肽能幫肌膚預防老化。

使肌膚富含彈性並擁有飽滿度,也可以讓細紋say bye-bye,更連毛孔的緊緻度也能夠加以改善。當肌膚的膠原蛋白增加之後,便可以使肌膚回復彈力,還能夠緊實毛孔並增加肌膚的細緻度。擁有更多的飽滿度讓容易產生細紋的部位也能夠加以改善,使肌膚減少粗細皺紋,並進一付恢復肌膚年輕。

讓我來分享一些使用心得吧!

 

沒想到我除了會自己使用外,也會在工作的時候提供給模特兒來使用,因為皮膚狀況不好的模特兒會大大影響上妝效果,所以~我都會事先準備妝前保養品,像是”晶透亮眼膠”可以使模特兒的眼周肌膚變更加緊緻,活力水凝膠還可以讓乾燥的肌膚恢復水亮有光澤,真的是很好用!(專業彩妝師 M小姐)

在這模特兒的世界裡頭充滿了競爭,一旦肌膚狀況如果不好時,工作很容易就會被取代,尤其是上妝時容易被彩妝師白眼,拍照時會被嫌棄不好打光等等之類的,整個會很想挫敗,無論是誰都想擁有不必修片的好膚質,所以~如果想延長模特兒工作壽命,我相信”藍銅勝肽”一定是所有保養品中最穩定的優質選擇。(平面模特兒J小姐)

 

http://www.raymical.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