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今天就是“七夕節”,被稱為“中國情人節”,各大超市的“甜蜜”攻勢都上演得如火如荼,一邊大力推薦各種情人禮,一邊舉辦愛情表白等文化活動,將中國的傳統節日七夕烘托得情意十足。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不如讓我們將計就計,趁機買上一大堆好吃的巧克力、餅乾、泡芙、棉花糖、香檳、青梅酒,以愛情的名義,做一個幸福的吃貨吧!

配合七夕情人節的主題,推出了一系列能夠表達浪漫愛意的法國食品。”秋·邂逅法式情調”在“法國醇酒美食節”期間,廣大消費者有機會接觸並品嚐到法國葡萄酒、奶製品、礦泉水、飲料、糖果、巧克力、果醬、餅乾、法國調味品、鵝肝、蜂蜜等各類食品、飲品。

“濃情七夕,粒粒愛意”送給你最愛的人;費列羅榛果威化巧克力婚禮裝,外觀典雅華貴,金箔紙包裝粒粒璀璨,見證百年好合的雋永愛情。

比利時的巧克力是出了名的,但為什麼叫偏心巧克力?有人說是因為它的包裝,有人說因為愛情本身就是一場偏見,那麼多路人甲和路人乙,我卻偏偏喜歡你,沒有任何理由。

《濃情巧克力》這部愛情大片中,約翰尼·德普的嘴角微翹和窩心眼神,讓很多少女一見傾心。你也想​​讓心中的他為你著迷?秋日里給他一杯暖暖的巧克力咖啡吧。有皇室口味的DeRose德莉濃咖啡店,是最早讓CBD白領傾心的咖啡店之一。

前天,路上不同國籍的美女在秋雨中披上了披肩和絲巾;男士的夾克、高領襯衣和袖口紐開始重組,一杯德莉濃的純白咖啡,或者是因為純咖啡漿混合而來的摩卡咖啡,那濃郁的愛情味開始和落葉一樣散佈著。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