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達人必備的10種玫瑰金鑽石 戒指 款式!

如今,珠寶商正在用不同的金屬製作鑽石 戒指 款式。正在使用鎢和鈦。但可能最受歡迎的金屬是鉑金。鉑金通常用作鉑金戒指中的賤金屬。並添加了鑽石等寶石。鉑金是一種看起來非常漂亮的明亮金屬。它甚至比黃金更持久。

 

把鉑金戒指戴在手指上會讓你感覺很特別。毫無疑問,鉑金是一種異常美麗和稀有的金屬。這就是為什麼對於結婚戒指和鑽石 戒指 款式,鉑金被認為是完美的金屬。的確,鉑金不是一種廉價金屬。但這並不是大多數人無法企及的。所以,如果你願意,試著買一個。

 

然而,黃金仍然是即將結婚的情侶中最受歡迎的鑽石 戒指 款式。它有它自己的光環、亮度和美麗。穿的時候很好看。它持續很長時間。並且很容易賦予它正確的形狀。您可以找到不同色調和設計的黃金結婚戒指。它也適用於其他金屬。如果您想購買鑽石 戒指 款式,可以嘗試不同且有趣的色調,例如綠色、白金和玫瑰色。

 

並非所有設計都適用於 24 克拉黃金。因此,可以選擇不同類型的金克拉並牢記您想要的設計。24克拉黃金之所以不好,是因為鑽石 戒指 款式很容易扭曲變形。因此,請嘗試選擇 14 克拉或 18 克拉黃金的結婚戒指。您還可以獲得與合金金屬混合的金婚戒。將兩種或多種合金與黃金混合可以幫助您獲得不同的外觀和更便宜的鑽石 戒指 款式。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