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結婚戒指,使你的愛情獨特而美麗!

如果您正在尋找獨特的結婚戒指,那麼您可以選擇張力訂婚戒指。這種風格不像其他風格那樣受歡迎,但現在你會發現它因為它的美麗而變得非常流行。這些戒指之所以被稱為張力套裝,是因為寶石是通過戒指中心的張力固定的。而這種款式的戒指讓寶石有更好的曝光度。通常人們使用鑽石,但您也可以設計自己的戒指,也可以使用生日石。

 

永遠記住,如果您要展示張力設置的結婚戒指,那麼它將使您的戒指獨特而美麗,並且肯定會因其獨特性而引起所有人的注意。您可以使用傳統婚戒中使用的任何金屬製作戒指。您可以用鉑金、白金、黃金和銀製作您的結婚戒指。但是對於這種風格,通常使用鈦和鉑,因為它具有現代感。

 

這種風格最好的部分是您不會鬆開石頭,因為石頭非常牢固。永遠記住,如果你小心處理你的結婚戒指,那麼你的石頭就會留在那兒。一般來說,在傳統戒指中,您有可能會丟失寶石。

 

但這種風格的主要缺點是它們難以調整大小。永遠記住,如果你試圖調整它的大小,那麼張力就會破裂,石頭就會丟失。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特別是對於戒指,因為您將在餘生中每天佩戴戒指。這種戒指樣式的另一個缺點是您可以輕鬆去除寶石,但這種缺點只會給珠寶商帶來問題。但儘管有這些缺點,但張力設置的結婚戒指或訂婚戒指非常棒且華麗,特別是對於那些正在尋找獨特結婚戒指的夫婦而言。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