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官方授權補習社,帶你破解招生補習班的話術!

是什麼讓你和你的補習社公司在你所做的事情上做到最好?您的潛在客戶和現有客戶對您的專業知識和能力的理解程度如何?他們是否似乎掌握了您的優秀程度以及您與其他人的區別?

 

大多數組織都試圖通過使用“世界級服務”、“致力於質量”、“卓越卓越”、“行業領先的補習社知識”以及我們認為的所有其他短語來說服客戶和潛在客戶相信這一點。我們經常看到他們招來的只是打哈欠。

 

想想你自己。當您正在考慮的一家補習社公司告訴您他們致力於質量時,您會跳上跳下歡呼嗎?可能不是。事實上,你的反應可能更像是“是的,是的。明白了。現在告訴我為什麼我應該僱用你。” 那麼,如果您對那些現在陳詞濫調的短語做出這種反應,那麼它們在您自己的營銷材料中做了什麼?有一種更好的方法可以讓人們知道你有多優秀,以及你會為他們的需求帶來什麼樣的想法。這是一種通過分享您已經完成的工作來證明您可以做什麼的方式。它被稱為補習社案例研究,它可以成為您營銷武器庫中最強大的武器之一。

 

用最基本的補習社術語來說,案例研究是描述你為某人做了什麼,你是如何做到的,為什麼這樣做,以及結果是什麼。真的就是這麼簡單。它們不必太長或太花哨你所要做的就是分享事實。是什麼讓補習社案例研究如此有效?有很多事情。首先,它們是真實的,因此讀者或觀眾不必篩選炒作或吹噓來了解你做了什麼以及你是如何做的。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