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 戒指 手指的選擇與文化的淵源。

訂婚 戒指 手指的選擇與文化的淵源。歐洲人將訂婚戒指和訂婚 戒指 手指視為對彼此永恆的愛和團結的承諾。另一方面,亞洲人佩戴這些戒指的背後有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世界這些地區的結婚戒指是“拼圖戒指”,如果取下就會散架。重新組裝戒指需要技巧和專業知識。

 

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的設計和金屬可能會有很大差異。無論是黃色、白色等不同類型的黃金,還是鉑金,每一枚戒指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可以體現您的情感。因此,謹慎選擇結婚戒指非常重要。訂婚 戒指 手指有些戒指上刻有特殊的單詞或短語。或者,一些夫婦也可能選擇刻上他們名字的第一個字母。雖然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都像徵著最常見的情感和承諾,但兩者之間還是有細微的差別。訂婚 戒指 手指象徵著與心愛的人訂婚和彼此結婚的意願,而結婚戒指則像徵著已婚夫婦的結合。這些交換戒指訂婚和結婚的古老習俗曾經很古老,逐漸變得如此流行,以至於它已成為當今世界各地所有宗教和種姓人士的共同儀式。

 

訂婚戒指標誌著一段關係的開始和承諾狀態。並被結婚戒指取下和取代。訂婚 戒指 手指有些人甚至可能會選擇同時佩戴兩個戒指,以紀念彼此永恆的愛和紐帶。起初,黃金被認為是用於製作結婚戒指的最貴金屬。訂婚 戒指 手指最終黃金被其他金屬如鉑金所取代。至於石頭,鑽石一直以來都是最受歡迎的,象徵著愛情、婚姻和陪伴的永恆。選擇是無窮無盡的,顯然是由夫婦的預算和偏好決定的。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engage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