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中文對於孩子掌握母語使用的能力方面有著決定性的效果。

然而,在其他方面,您會發現寄宿補習 中文學校是獨一無二的。在您對寄宿補習 中文學校的研究中,您可能會聽到“寄宿學校本身就是一種教育”。雖然有點陳詞濫調,但這句話是真的 – 住在寄宿學校社區所帶來的學習與您在課堂上接受的教育一樣(或更多)有價值。寄宿補習 中文學校校友說他們非常喜歡:

 

做出重要的選擇並為自己負責——獨自生活並不總是那麼容易。當然,還有來自教職員工、顧問和同行的大量支持。但是,與住在家里相比,您仍然需要照顧好自己並為自己的行為承擔更大的責任。雖然在寄宿學校的日子里肯定有結構,但你仍然需要圍繞如何度過你的時間、參加哪些活動和機會,以及如何在工作和娛樂之間建立合理的平衡做出選擇。您將能夠做出直接影響您在寄宿補習 中文學校學習和生活的選擇。對於父母:這大致轉化為更成熟、更自給自足和更好的大學準備。

 

享受很多樂趣並建立深厚的友誼。寄宿補習 中文學校也可以很有趣。想像一下,和一群最好的朋友住在一所房子裡。在寄宿學校,你的捨友成為你最親密的朋友和支持網絡是很常見的。您在這種環境中建立的友誼將是您終生難忘的擁有廣泛的朋友——寄宿補習 中文學校積極招募來自不同地理、種族和社會經濟背景的學生。許多學校都有來自美國各地和數十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在寄宿學校,你會接觸到相對廣泛的個人和文化,而當地的選擇可能會讓你接觸到更窄的學生背景。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