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結婚戒指更顯得你的新娘高貴美麗!

選擇白金結婚戒指時,您會希望新娘的戒指與她已經佩戴的訂婚戒指相得益彰。通常,裝飾精美的白金結婚戒指可能看起來不錯,但會分散對訂婚戒指的注意力,因此您可能需要嘗試一些白金戒指,看看哪種最適合。

 

兩個人在宣誓時所做出的承諾在他們戴在彼此手指上的白金戒指中得到了象徵。在許多習俗中,向訂婚夫婦贈送禮物是很正常的,並且只有在戒指最終宣誓時才結束。今天,這一傳統已經演變成一種新的方式,通過贈送“永恆”戒指來表達對婚姻承諾的延續,象徵著婚姻持久的幸福。另一種讓您和您的伴侶對您的戒指更加獨特和特別的方法是在戒指上刻上個人信息。通常純白金戒指不適合主人的個性,所以如果是這種情況,何不讓您和您伴侶的結婚戒指都通過雕刻邊緣的方式賦予獨特的風格。選擇你的戒指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只要你們都同意,無論你選擇什麼都是對的。

 

永遠不要忘記您的金婚戒是多麼重要,它不像您擁有的任何其他珠寶。試圖找到最便宜的戒指是不值得的,因為這會削弱它們的重要性。隨著時間的推移,以低廉的價格購買您的戒指最終會貶低它的重要性,並且可能也不會戴得那麼好。要記住的另一個重要方面是確保您昂貴的白金結婚戒指合身,因為不合適的結婚戒指戴在手指上會顯得破舊。同時,你們都選擇了戒指,讓珠寶商測量了您的無名指,不要讓合適的情況碰巧。通過做這件簡單的事情,您可以確保不會發生結婚戒指不合身或鬆動而開始滑落的情況。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