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教師如何才能找到真正能幫助你的小孩的,而非只是玩伴?

為您自己或您的孩子找一位個別指導家教通常不是一天可以完成的事情。在尋求學術幫助時,有幾件事需要牢記。首先,如果您使用導師目錄,您可以向任意數量的個別指導導師發布請求。您可能在幾個小時甚至一兩天內都得不到回复。這是因為帖子並不總是即時的;它可能會在上線之前進行審查。此外,許多被列為導師的人本身就是學生,或者是在職教師,他們每天查看電子郵件的次數可能不會超過一兩次。大多數被列為家教的人都有其他全職工作,許多人甚至不再擔任家教!

 

接下來,個別指導導師可能會要求查看您的作業、過去的考試或論文,以了解您需要什麼。每個班級,每個老師,每個作業都是不同的。由於導師可能不在您需要幫助的班級中,因此他們完全依賴您告訴他們的內容。導師可能需要查看幾個工作樣本,以了解預期的質量類型,個別指導並了解所涉及的教師/教授的特質。讓導師跟上進度的時間越多越好。

 

最後,取決於您需要幫助的內容,如果個別指導導師經常需要時間為您做準備。他們可能需要熟悉您正在使用的教科書,或者他們可能需要查看您的一些工作以了解您需要什麼。個別指導評估學生在哪裡需要時間。或者至少應該,如果導師是負責任和盡責的。所以,給自己至少一周的時間來確定一位導師。如果您知道您或您的孩子可能會參加難度較大的課程,請嘗試提前做一些跑腿工作。安排導師是一個很好的預防措施,這比瘋狂地找人幫助完成明天到期的作業要好得多!你會找到更適合你或你孩子的,導師會做得更好。

 

https://sc-ko.hk/